Bomi

在我奔向你的日日夜夜里。

前十八年每次开新博新号新空间第一篇都是Gary,然后大一那年弄一个新微博的时候第一篇是你。

Gary是一个小女孩对世界的初感的话,那你就是少女对世界的爱与信心。

没想过会在Gary以后有第二个人,就像玛蒂尔达,那样的感情很容易在那个年纪被认为是全部。

不过当然,可以用一句不一样带过,但是心里都知道的,从A到B,变了就是变了,替代就是替代,不一样的不过是日历牌上的日子罢了。

所以,今后的路大概需要你来支撑了。你只用继续男神一样的存在就好了,我来追你。

之前和妹妹聊天,她捧着本韦肖的画报动情的说在他的眼里能看到春夏秋冬,绝望和希望,动人的爱,和冻人的冷漠。我对着小姑娘闪着光冒着泡的状态其实有点羡慕,我大概是过了妹妹的那个年龄和心境,我看着你的时候只想起之前看的万万没想到……

但这也是我对你的告白了,请一定收下好吗。

你的眼里是星辰大海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B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