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mi

在我奔向你的日日夜夜里。

和我不一样的Z小姐。

送给,

和我不完全一样的Z小姐。 

和我完全不一样的Z小姐。 

 @麻吉科瓜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倒数着过每天的时候,开始想要给这段日子留下点什么。


然而我的拖延症也是没救了23333


现在的你应该在上海的某处民居?不知道有没有加班,不知道新同事好不好相处,不知道有没有找到吃螺蛳粉的地方,不过我知道一定没有遇到像我一样的妹子了吧。毕竟我也是世界超一级的可爱,【脸呢...


关于题目,其实反复想了好多好像能概括这记忆的词句,可总觉得不对味儿。


后来无意,才发现我们姓氏都是Z开头,然后一切就水到渠成了^^ 


我8月份例行盘点的时候,在10楼看到校招展板写着来kingdee会收获五样东西,学识、阅历、经验、明天、朋友。 


Kingdee诚不我欺,因为我已经可以确定至少五分之一了。 


讲真,来深圳之前,我一直是个超中二的妹子,活在自己的某个次元里。


我甚至有点傲慢的自持【朋友都是十八岁之前交的】这种理论,万万没想到会有个你带着情谊从天而降,像天上的馅饼砸中了我。


千里迢迢跨越祖国的大河大江,带给我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,教会我这么多。 


你说我是一个你不知道的世界,其实我想说,你才是一个我所不知道的世界,或者说,你为我还原了这世界本来的样子。 


你是个真实存在的姑娘。在我的生命里浓墨重彩的登场,我相信也一样的感染着很多人。这是你最有魅力的地方。


至此,想说。

何其有幸和你分享了一段旅程,爱,还有梦想在雏形的模样。

感谢。

尽管想了想不知道该感谢谁,那就感谢全部吧^^

评论
热度(4)

© B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