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mi

在我奔向你的日日夜夜里。

好事多磨

灰灰昨天给我说,快回来,济南人民都爱你。

星座说金牛座最近要恋爱。

我觉得自己傻透了才不回家。过家门不入这事做了两次,不知道为了什么。

今天和Z君出去吃饭,他酒喝多了就开始絮絮叨叨说胡话,回忆过去展望未来,小心翼翼的问我要不要去他家玩,他煲骨头汤。

我突然想不起来喜欢应该是什么心情?

如果喜欢一个人的话,他问出这样的话,我应该是心跳加速,又佯装镇定吧。

不过我只是看着Z君近在咫尺的脸,拍了拍他说,大哥别喝了拜托。

然后呢……然后呢……然后呢……

你晚上突然发来微信,问我知不知道东校可以订佳宝牛奶了。

你说,怕打扰你也不敢联系。你说,什么时候有空请你吃饭给你补补。你说,考研一定会顺利。你说,可以订大济南的佳宝牛奶啦,快快快。

我一下就想起来喜欢的所有心情。

就是你啊。

这么多年兜兜转转不知道为了什么,都说好事多磨,我们是好事吗?还没有磨到头吗?会不会有一天所有的心思都磨的不见了?


灰灰说了,大济南人民都爱我。

所以你也是吧。

那就太好啦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B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