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mi

在我奔向你的日日夜夜里。

总有云中锦书来。

我的灰灰。

我想这差劲的小破纸可能会永远被我压在枕头下面了。希望它能坚挺!

大概因为这三年离多聚少,所以总是想起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拒绝承认因为老了!

在一起做过的事很多都忘了,有的也就越来越清晰。送你花的时候你的表情,看流星的时候握过来的手,还有至今不知缘由的趴在我肩上流的泪。

你记不记得炳杰叫我们贴目标在后黑板,我们两个的心愿并排着贴在最高,紧紧挨着。

不知道你的实现没有?

我不怕你推开谁,因为你不会推开我,因为我会粘住你啊~~~

你说我是太阳,那你是夜光,这样想想的话,还有点害羞呢>////////<

我说过的吧,我总希望你好。

我也想你,我一个人的灰灰。

不会特别想,但是好像没有不想过。

 
评论

© B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